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长征是播种儿机!中共十七大起用太子党(多图)
 
瞿咫
 

长征是播种儿机,十七大起用
太子党!
【人民报消息】中共十七大准备起用「太子党」是没有办法的办法,这意味着这个独裁政权决策层都要保存自己人马,又都受到政敌的抵制,已经七嘴八舌、四分五裂,只好用「自己的弟子」来摆平。

坏的程度不够的太子党不能当政

「太子党」当政,不管是葫芦是瓢,这在中共元老、军头中得到认可。前一阶段新华网高调刊登太子党重走「父辈长征路」,就是为他们十七大进入最高决策层做舆论准备。言外之意,谁想和太子党争权夺利,你没有他那样的爹妈。这也就是为何江泽民费尽心机把出身从汉奸成份改为中共烈士。

其实「长征」已经被揭露出来是一个彻头彻尾的谎言,太子党还在继续重温这个谎言。如果不是他们为了自己取得政治资本的需要,那就是中共准备让「长征」这播种儿机播出十七大的决策层来。

毛泽东虽然没法「子承父业」,但这种思想在中共老一辈人中根深蒂固,绝大多数人不管自己的孩子够不够资格,都希望他们能够进入高层。

薄一波是非常典型的一个,他当了副总理还把女秘书一个不落的都搞了,薄熙来那时任秘书的妈就是先流产三个,使薄的妻子不忍,被迫同意离婚,才使薄熙来这个坏种儿出生。薄熙来当大连市长时比薄一波当年还更与时俱进,云雨到疯狂时把模特的乳头咬烂。正因为薄家有这个生猛历史,前两年过节时薄一波对探望他的胡锦涛和曾庆红说,有个要求,他作官做到副总理,儿子也应该青出于蓝,至少也到副总理的位置。

当时,大家当笑话听,没想到中共真把这个臭不可闻的家伙一步步升级,目前内定为十七大的副总理,那个为了当江泽民的侄女婿而杀妻的周永康内定将进政治局常委会,继续扮演罗干镇压人民的角色。

中共太子党在民主国家


文革「三种人」带头批斗彭德怀!
那些已经移居西方民主国家的中共太子党和出逃官员又是如何生活的呢?他们主要聚集在加州洛杉矶的几个滨海城市还有圣地牙哥几个沿海的城市,和东岸靠近纽约那儿,都是他们的首选。

有一位房地产经纪人透露说,曾经遇到有人打电话来,说他要买两百万美金以上的、海边的、能看到海的房子,不用贷款,直接付现金,但不要问他那个现金的来源。

在北加州有一个高干子弟,有巨额存款,知道根底的人说,他的父母亲都还是在职的高官。有名有姓的中央一级官员的太子党,在美国还是相当多的。尽管有些人保持低调,但不劳而获,挥金如土,还是让他们非常抢眼。曾经在十六大挟枪杆子让江泽民继续当军委主席的张万年的儿子也在美国,自然也是腰缠万贯。

说贪官污吏怕进监狱或枪毙,那为何在职高官的家属和儿女也已经蜂拥移居民主国家呢,他们在中国大陆不是享受着最佳待遇吗?

共产党高官及其家属从来没安全感

历史的经验告诉共产党高官,只要进入共产党,就别打算有安全感。这里仅举两个例子。

今日柬埔寨修建的红色高棉罪恶馆原是一所高中,被波尔布特改造成专门对付思想犯的S-21监狱。这S-21监狱除了监狱及各种刑具,还陈列许多令人毛骨耸然的酷刑:割喉、钻脑、活摔婴儿等,这些全部由中共援柬的“专家与技术人员”亲授的!为了给柬共领导人进补,S-21监狱竟然特制了钻脑机,取人脑来制造补品。将要被处决的思想犯被绑在一个椅子上,置于钻脑机前,在被害者极度的恐惧中,快速旋转的钻头,就从被害者的后脑钻入,快速有效的进行活体取脑。柬共当政的四年中光柬埔寨华侨就死掉二十多万。

中共残酷吧,它对自己党内的人也照样如此残忍。这从延安杀AB团就可见一斑。

为了巩固自己的力量,1930年12月毛开始整治苏区的异己力量,无中生有的说内部有个「AB团」,在江西省苏维埃政府所在地富田,将省行委和红二十军八个主要领导人无故逮捕,施用“打地雷公烧香火”等多种刑法强迫认罪,被打的「同志」“皆体无完肤”、“手指折断,满身烧烂行动不得”,被害人“哭声震天,不绝于耳,残酷严刑无所不用其极”。12月8日,不放心丈夫被拘押,三位领导人的妻子去探望,竟也被当作“AB团”抓起来,被施以酷刑,“用地雷公打手,香火烧身,烧阴户,用小刀割乳”……。

现在有地方市级官员透露,不少官员因内斗被强悍对手“双规”,怎么逼供呢,把你放到大楼最高楼顶上:说不说?不说推下,说你自杀;说了判刑,替中共贴金。这样的案例在新华网上经常出现,家属说不可能自杀,但是又有谁为你伸冤呢?

曾庆红怕文革那三种人


曾庆红怕薄熙来对自己下家伙!
曾庆红从上海开始就是江泽民的狗头军师,他从江泽民耍混不撒手军委主席一职更看出掌握军权的重要性。在十七大代替胡锦涛的梦想破灭,把持枪杆子的计划破产的情况下,这个高干出身的国安头子没有安全感,他有一怕,怕文革的「三种人」。

十一月上旬,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召开会议,准备讨论一些社会急待解决的具体问题。但曾庆红突然在会上提交了一份《我的意见和要求》,完全打乱了会议原订议程。其中一点就是坚持文革中的三种暴徒不能进十七届中央政治局。

曾庆红曾经坚决阻止提拔「三种人」薄熙来,他知道这小子非常残忍,文革时连老爹薄一波都被他主动揭发批判,「打翻在地,再踏上一只脚」。可想而知薄熙来要是进入政治局,整起人来有几个能喘气儿顺的?薄一波就是因为看这个儿子够狠,所以认为是当共产党高官的绝佳材料。

心狠手毒的政治局常委曾庆红都怕没有军权会被整治,可见中共邪党残忍到何种程度决非正常思维的人能够想像的。

(人民报首发)

听我的,19日至24日看新唐人晚会,
你将得到意想不到的收获!

购买新唐人圣诞晚会票
购买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票
各国文字介绍并购买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票

简短录像片看过之后,还想看,请点击Watch Again就可以再看。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2/18/42578.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中共中央党校语出惊人 25官员退党震撼中南海
1. 中共中央党校语出惊人 25官员退党震撼中南海 (119,910次)

「中共解体将不再是梦幻」──日媒大爆中共罪行(多图)
2. 「中共解体将不再是梦幻」──日媒大爆中共罪行(多图) (113,542次)

群英荟集悉尼──中共党文化是中华文化的天敌(上)(多图)
3. 群英荟集悉尼──中共党文化是中华文化的天敌(上)(多图) (112,751次)

4. 中国人民站出来!海外惊现大陆游客整团整车退党 (111,369次)

台湾七千民众集会 李大勇称中共政权机器在解体(图)
5. 台湾七千民众集会 李大勇称中共政权机器在解体(图) (108,174次)

中共又捧又批孙中山的原因(图)
6. 中共又捧又批孙中山的原因(图) (97,075次)

这个党救不了了
7. 这个党救不了了 (96,261次)

特号新闻!江泽民替身出现在新加坡(多图)
8. 特号新闻!江泽民替身出现在新加坡(多图) (52,948次)

中共大怒!霍英东死难闭眼(多图)
9. 中共大怒!霍英东死难闭眼(多图) (42,702次)

王冶坪不满江招花惹草(图)
10. 王冶坪不满江招花惹草(图) (42,375次)

长征是播种儿机!中共十七大起用太子党(多图)
11. 长征是播种儿机!中共十七大起用太子党(多图) (41,315次)

周永康手下:胡锦涛活150岁也没用(图)
12. 周永康手下:胡锦涛活150岁也没用(图) (40,739次)

中共用高智晟探底 世界别再软弱失去机会(图)
13. 中共用高智晟探底 世界别再软弱失去机会(图) (40,455次)

屁股冒烟儿!政治局扩大会议高层互殴(多图)
14. 屁股冒烟儿!政治局扩大会议高层互殴(多图) (39,830次)

顺奸的窦文涛纳闷黄健翔为何拒当兔子(多图)
15. 顺奸的窦文涛纳闷黄健翔为何拒当兔子(多图) (39,186次)

挂白旗!曾庆红无奈剁下司马昭之心(多图)
16. 挂白旗!曾庆红无奈剁下司马昭之心(多图) (39,153次)

黄丽满透露“三呆婊”什么也不是(图)
17. 黄丽满透露“三呆婊”什么也不是(图) (39,073次)

怎了得!「蛀京办」把美女培训成保姆送进这里(多图)
18. 怎了得!「蛀京办」把美女培训成保姆送进这里(多图) (38,368次)

出局!这回轮到雅虎老板杨致远哭了(图)
19. 出局!这回轮到雅虎老板杨致远哭了(图) (37,445次)

这段毛"鲜为人知的故事"揭开三十年前的记忆(多图)
20. 这段毛"鲜为人知的故事"揭开三十年前的记忆(多图) (35,552次)

大事!陈至立完蛋的序幕正在拉开(多图)
21. 大事!陈至立完蛋的序幕正在拉开(多图) (35,334次)

中共变相承认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图)
22. 中共变相承认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图) (34,656次)

23. 党越来胆越小!中央政治局扩大会议纪实 (34,414次)

与江泽民玩“哥俩好” 胡锦涛越来越没有耐心(图)
24. 与江泽民玩“哥俩好” 胡锦涛越来越没有耐心(图) (34,172次)

今年诺贝尔和平奖为何没颁给高智晟(多图)
25. 今年诺贝尔和平奖为何没颁给高智晟(多图) (33,917次)

这几个新闻串在一起──小胡没辄!(多图)
26. 这几个新闻串在一起──小胡没辄!(多图) (33,811次)

27. 一个真实因果轮回的故事 (33,624次)

28. 发生了!千百年头一遭的奇闻 (32,757次)

江衰了,邢质斌马上要「终」(多图)
29. 江衰了,邢质斌马上要「终」(多图) (32,743次)

一个迹象!何祚庥和方舟子正被扔(多图)
30. 一个迹象!何祚庥和方舟子正被扔(多图) (31,431次)

中纪委扫广东,这事必须关注(图)
31. 中纪委扫广东,这事必须关注(图) (30,870次)

伪科学家何祚庥趣闻(图)
32. 伪科学家何祚庥趣闻(图) (30,808次)

这张图片谁不看胡锦涛得看(图)
33. 这张图片谁不看胡锦涛得看(图) (30,668次)

人民日报这新闻何必搞成“焦点”(图)
34. 人民日报这新闻何必搞成“焦点”(图) (30,628次)

胡锦涛当总书记把他爹忘了(图)
35. 胡锦涛当总书记把他爹忘了(图) (30,497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