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周永康手下:胡锦涛活150岁也没用(图)
 
戚思
 
【人民报消息】访民吴田丽和李海珍一个偶然的机会成了「名人」。

缘起12月14日(星期二),她们路过宣武区红莲社区华强超市时,温家宝正好在那里视察。她们上前诉冤。温家宝听完之后又把北京市长王岐山叫到跟前,让他调查解决吴田丽的问题。

星期四吴田丽被叫去谈话时,被周永康手下的警方告知,就是胡锦涛活一百五十岁,他们也不会给她解决她向总理所诉的拆迁冤情。也就是说他们根本不把胡温的指示放在眼里,他们唯一永远不变的是欺压人民。丰台公安分局的人并向她表示:如果她再去中南海周边地区,就拘留她。

报导说,两天来,吴田丽接连被警方找去谈话,她已没有之前的兴奋,表现出异常担心:她说;星期五一早她被丰台区治安支队传讯,说她触犯法律,她说:我觉得不太对劲,分局治安支队找我,说我见了总理破了他们的警戒线,要拘留,他说我犯法了。我说没有警戒线,当时超市里外没有警察,就不存在警戒线的问题,我估计我的后果不是拘留就是劳教。


12月12日这张新华社拍摄的图片证明温家宝身边没有警戒线。
中共警方睁眼说瞎话!

和温家宝说两句真话就要「法律」制裁,看来,江泽民的侄女婿、害死前妻的流氓周永康非要在总书记胡锦涛搞「和谐社会」时弄出些令他睡不着觉的噪音!

自由亚洲电台的这段报导更绝:吴田丽表示,我觉得总理的权利有一定的范围,他确实的能力达不到管理房屋所所长的能力。

自由亚洲电台的后续报导是,一位知情访民得到最新消息:公安部前面管登记的那个警察说,昨天,公安部把12号(诉冤的那天)那个所有的录像和录音全给播放了,通报了。这位在场访民说,李海珍当时就说了两句话,她说,总理,我是宣武的,因为拆迁我冤枉。然后就把材料递给了总理,总理顺手就把材料交给了王岐山市长,李海珍说,总理,你别相信他们俩,她指的就是陪同的北京市委书记刘淇和市长王岐山,她说,「他们俩尽唬弄你。」说完就被警察给拉走了。关键就是这一句真话,给北京市政府弄疯了。今天(13日)北京市市公安局信访办没人接待,就留一个人把大门,其余所有人全都为此事开会研究对策去了。而诉冤访民李海珍已经受到警方的控制,手机全天候关闭。

访民竟然能对共产党政权做出如此精辟准确的判断:「总理管不了房屋所所长」、「总理,你不要相信他们,他们尽骗你」!而警察竟敢确定胡锦涛活一百五十岁,什么问题也解决不了,也管不了下面人的胡作非为。

到了最下层都看明白这个结果的时候,中共的坟坑已经自己挖好了。

(人民报首发)

听我的,看新唐人晚会,你将得到意想不到的收获!

购买新唐人圣诞晚会票
购买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票
各国文字介绍并购买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票

简短录像片看过之后,还想看,请点击Watch Again就可以再看。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2/17/42559.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中共中央党校语出惊人 25官员退党震撼中南海
1. 中共中央党校语出惊人 25官员退党震撼中南海 (119,910次)

「中共解体将不再是梦幻」──日媒大爆中共罪行(多图)
2. 「中共解体将不再是梦幻」──日媒大爆中共罪行(多图) (113,542次)

群英荟集悉尼──中共党文化是中华文化的天敌(上)(多图)
3. 群英荟集悉尼──中共党文化是中华文化的天敌(上)(多图) (112,751次)

4. 中国人民站出来!海外惊现大陆游客整团整车退党 (111,369次)

台湾七千民众集会 李大勇称中共政权机器在解体(图)
5. 台湾七千民众集会 李大勇称中共政权机器在解体(图) (108,174次)

中共又捧又批孙中山的原因(图)
6. 中共又捧又批孙中山的原因(图) (97,075次)

这个党救不了了
7. 这个党救不了了 (96,261次)

特号新闻!江泽民替身出现在新加坡(多图)
8. 特号新闻!江泽民替身出现在新加坡(多图) (52,948次)

中共大怒!霍英东死难闭眼(多图)
9. 中共大怒!霍英东死难闭眼(多图) (42,702次)

王冶坪不满江招花惹草(图)
10. 王冶坪不满江招花惹草(图) (42,375次)

周永康手下:胡锦涛活150岁也没用(图)
11. 周永康手下:胡锦涛活150岁也没用(图) (40,739次)

中共用高智晟探底 世界别再软弱失去机会(图)
12. 中共用高智晟探底 世界别再软弱失去机会(图) (40,455次)

屁股冒烟儿!政治局扩大会议高层互殴(多图)
13. 屁股冒烟儿!政治局扩大会议高层互殴(多图) (39,830次)

顺奸的窦文涛纳闷黄健翔为何拒当兔子(多图)
14. 顺奸的窦文涛纳闷黄健翔为何拒当兔子(多图) (39,186次)

挂白旗!曾庆红无奈剁下司马昭之心(多图)
15. 挂白旗!曾庆红无奈剁下司马昭之心(多图) (39,153次)

黄丽满透露“三呆婊”什么也不是(图)
16. 黄丽满透露“三呆婊”什么也不是(图) (39,073次)

好样的!台湾政府伸出援手  贾甲己到台湾(图)
17. 好样的!台湾政府伸出援手 贾甲己到台湾(图) (38,422次)

怎了得!「蛀京办」把美女培训成保姆送进这里(多图)
18. 怎了得!「蛀京办」把美女培训成保姆送进这里(多图) (38,368次)

出局!这回轮到雅虎老板杨致远哭了(图)
19. 出局!这回轮到雅虎老板杨致远哭了(图) (37,445次)

一张图片!胡锦涛走红地毯时的尴尬(图)
20. 一张图片!胡锦涛走红地毯时的尴尬(图) (36,137次)

这段毛"鲜为人知的故事"揭开三十年前的记忆(多图)
21. 这段毛"鲜为人知的故事"揭开三十年前的记忆(多图) (35,552次)

大事!陈至立完蛋的序幕正在拉开(多图)
22. 大事!陈至立完蛋的序幕正在拉开(多图) (35,334次)

23. 党越来胆越小!中央政治局扩大会议纪实 (34,414次)

与江泽民玩“哥俩好” 胡锦涛越来越没有耐心(图)
24. 与江泽民玩“哥俩好” 胡锦涛越来越没有耐心(图) (34,172次)

今年诺贝尔和平奖为何没颁给高智晟(多图)
25. 今年诺贝尔和平奖为何没颁给高智晟(多图) (33,917次)

这几个新闻串在一起──小胡没辄!(多图)
26. 这几个新闻串在一起──小胡没辄!(多图) (33,811次)

27. 一个真实因果轮回的故事 (33,624次)

28. 发生了!千百年头一遭的奇闻 (32,757次)

江衰了,邢质斌马上要「终」(多图)
29. 江衰了,邢质斌马上要「终」(多图) (32,743次)

一个迹象!何祚庥和方舟子正被扔(多图)
30. 一个迹象!何祚庥和方舟子正被扔(多图) (31,431次)

这俩省委书记已成为“后备”臭狗屎(多图)
31. 这俩省委书记已成为“后备”臭狗屎(多图) (31,389次)

中纪委扫广东,这事必须关注(图)
32. 中纪委扫广东,这事必须关注(图) (30,870次)

伪科学家何祚庥趣闻(图)
33. 伪科学家何祚庥趣闻(图) (30,808次)

这张图片谁不看胡锦涛得看(图)
34. 这张图片谁不看胡锦涛得看(图) (30,668次)

人民日报这新闻何必搞成“焦点”(图)
35. 人民日报这新闻何必搞成“焦点”(图) (30,62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