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百老汇的东方神韵融化纽约客的冷漠(图)
 
【人民报消息】冷漠是纽约客习惯写在脸上的语言,不同以往,这份冷漠随着圣诞脚步的接近,渐渐被新唐人晚会的“东方神韵”精彩片段吸引逐渐融化着。

大纪元记者戴慧瑜纽约报导,圣诞将至的纽约街头,来往络绎不绝的人群中,身着唐朝仙女服饰的新唐人晚会工作人员,手拿随身CD放映机,播放着新唐人晚会东方神韵的精彩片段。来自DC的石女士表示,驻足观看的民众脸上的表情除了“目瞪口呆”外,实在找不出更贴切的形容词,形容这些西方人士脸上赞叹的表情。

石女士认为,弘扬正统中华文化不是谁的责任而是每个炎黄子孙都应负起的义务,新唐人晚会的节目都是宣扬正统的中国神传文化,表现都是良善讯息与道德的提升,如果这么好的节目能让更多的西方人士看到,也是将中华文化洪传西方的很好桥梁,所以她随身携带CD PLAYER将新唐人精彩的节目精华播放给西方人士观赏,让他们了解真正中华文化的美好。

她说,有次在Radio City的地铁站等车,一旁的民众大部分是西方人士,于是随手拿出CD PLAYER,当场播放新唐人晚会给地铁的等车人士时,每个脸上都出现震惊,表示从来没有看过这么出色的节目,眼睛都瞪得大大的,无论是西装格领或是平民百姓都显得相当吃惊。

石女士表示,良善的讯息是可以启迪人们心中的善念。她举例,在地铁遇到一位老婆婆带着女儿和两位孙子,老婆婆冷冷的说:“别烦我们,没兴趣看你的节目。”不过两位小孩倒是围着放映机等着看节目,当荧幕出现身穿中国古装的仕女时,两个小孩直呼:“好好看啊!”接着妈妈也凑过来看,嘴里直说:“真好看哪!给我张简介吧!我想去买票。”

石女士说,让她印象最深刻的是的老婆婆的表情,冷冷的脸在看完宣传片后,好像融化般的柔和,直喊着:“真的很不错耶!”

石女士说,晚上坐车回家时,有位20岁出头的女孩子与3个朋友在等车,给她简介她没拿,不过当她看到放映机播放的片子时,眼睛一动也不动,这时围观的民众喊着:“我们也要看。”石女士心想这位女孩子已经看了一两分钟了,应该够了,正想将放映机拿到后头让其他民众看时,只见这位女孩子紧抓住荧幕不放说着:“你别动,我还没看完呢!”

没多久女孩的车子来了,荧幕还在放映着,女孩又说话了:“你……不上车啊!”不过石女士还有其他朋友同行,无法跟着上车,最后女孩只能失望的拿着简介,嘴里叨着:“我一定会去买票。”

女孩离开后,石女士记得刚刚有位先生围着看,正想再放给那位先生看时,他笑者说:“我刚刚站在后头已经用余光看过啦!我会去买票的。”

有位父亲带着小孩在等车,父亲冷漠的表情意味着警告石女士“别靠近他”,不过小孩可是对石女士手中的放映机大大的有兴趣,不知怎么地,父亲就是不让小孩看,但小孩就是爱看,形成父亲追逐小孩绕着石女士转的有趣画面,最后父亲不得不将小孩放在肩头扛上车。

石女士笑着说,“小孩最纯真了,美好的讯息,他们是最能感受得到的。”

若是冷漠有分等级,那华尔街的白领阶级应该是属于最上级,但是再冷的霜遇到和善的暖阳,也都会溶解。也是晚会工作人员的洪小姐表示,让她感受最深的是,前一天穿着正式套装发着晚会的简介,来往的上班族,行色匆匆无视她的存在,更别提她手中晚会的简介了。

隔日她心想既然是宣扬中华文化的晚会,她就穿着最能表现中国特色的唐朝仕女服饰,没想到一样的场景,同样的脸孔,但是今日回馈给她的几乎是个个和善的表情,有位男士还神秘的告诉她:“我已经去买票了!”

洪小姐很有自信的表示,“我相信这场百老汇首次迎来的东方神韵,将融化纽约客快在脸上了冷漠,就如最近的天气一样,越接近圣诞,天气反而如冬天的暖阳,暖暖的、暖暖的。”




购买新唐人圣诞晚会票
购买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票
各国文字介绍并购买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票

简短录像片看过之后,还想看,请点击Watch Again就可以再看。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2/16/42556.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中共中央党校语出惊人 25官员退党震撼中南海
1. 中共中央党校语出惊人 25官员退党震撼中南海 (119,910次)

群英荟集悉尼──中共党文化是中华文化的天敌(上)(多图)
2. 群英荟集悉尼──中共党文化是中华文化的天敌(上)(多图) (112,751次)

3. 中国人民站出来!海外惊现大陆游客整团整车退党 (111,369次)

台湾七千民众集会 李大勇称中共政权机器在解体(图)
4. 台湾七千民众集会 李大勇称中共政权机器在解体(图) (108,174次)

中共又捧又批孙中山的原因(图)
5. 中共又捧又批孙中山的原因(图) (97,075次)

这个党救不了了
6. 这个党救不了了 (96,261次)

7. 伤痕 (95,794次)

特号新闻!江泽民替身出现在新加坡(多图)
8. 特号新闻!江泽民替身出现在新加坡(多图) (52,948次)

中共大怒!霍英东死难闭眼(多图)
9. 中共大怒!霍英东死难闭眼(多图) (42,702次)

王冶坪不满江招花惹草(图)
10. 王冶坪不满江招花惹草(图) (42,375次)

中共用高智晟探底 世界别再软弱失去机会(图)
11. 中共用高智晟探底 世界别再软弱失去机会(图) (40,455次)

屁股冒烟儿!政治局扩大会议高层互殴(多图)
12. 屁股冒烟儿!政治局扩大会议高层互殴(多图) (39,830次)

顺奸的窦文涛纳闷黄健翔为何拒当兔子(多图)
13. 顺奸的窦文涛纳闷黄健翔为何拒当兔子(多图) (39,186次)

挂白旗!曾庆红无奈剁下司马昭之心(多图)
14. 挂白旗!曾庆红无奈剁下司马昭之心(多图) (39,153次)

好样的!台湾政府伸出援手  贾甲己到台湾(图)
15. 好样的!台湾政府伸出援手 贾甲己到台湾(图) (38,422次)

怎了得!「蛀京办」把美女培训成保姆送进这里(多图)
16. 怎了得!「蛀京办」把美女培训成保姆送进这里(多图) (38,368次)

出局!这回轮到雅虎老板杨致远哭了(图)
17. 出局!这回轮到雅虎老板杨致远哭了(图) (37,445次)

一张图片!胡锦涛走红地毯时的尴尬(图)
18. 一张图片!胡锦涛走红地毯时的尴尬(图) (36,137次)

这段毛"鲜为人知的故事"揭开三十年前的记忆(多图)
19. 这段毛"鲜为人知的故事"揭开三十年前的记忆(多图) (35,552次)

大事!陈至立完蛋的序幕正在拉开(多图)
20. 大事!陈至立完蛋的序幕正在拉开(多图) (35,334次)

一张图片!殃视爆泄绝密军情(图)
21. 一张图片!殃视爆泄绝密军情(图) (34,647次)

22. 党越来胆越小!中央政治局扩大会议纪实 (34,414次)

与江泽民玩“哥俩好” 胡锦涛越来越没有耐心(图)
23. 与江泽民玩“哥俩好” 胡锦涛越来越没有耐心(图) (34,172次)

今年诺贝尔和平奖为何没颁给高智晟(多图)
24. 今年诺贝尔和平奖为何没颁给高智晟(多图) (33,917次)

25. 一个真实因果轮回的故事 (33,624次)

26. 发生了!千百年头一遭的奇闻 (32,757次)

江衰了,邢质斌马上要「终」(多图)
27. 江衰了,邢质斌马上要「终」(多图) (32,743次)

一个迹象!何祚庥和方舟子正被扔(多图)
28. 一个迹象!何祚庥和方舟子正被扔(多图) (31,431次)

这俩省委书记已成为“后备”臭狗屎(多图)
29. 这俩省委书记已成为“后备”臭狗屎(多图) (31,389次)

中纪委扫广东,这事必须关注(图)
30. 中纪委扫广东,这事必须关注(图) (30,870次)

伪科学家何祚庥趣闻(图)
31. 伪科学家何祚庥趣闻(图) (30,808次)

这张图片谁不看胡锦涛得看(图)
32. 这张图片谁不看胡锦涛得看(图) (30,668次)

人民日报这新闻何必搞成“焦点”(图)
33. 人民日报这新闻何必搞成“焦点”(图) (30,628次)

胡锦涛当总书记把他爹忘了(图)
34. 胡锦涛当总书记把他爹忘了(图) (30,497次)

新华网泄露军队高官勾结外鬼诈骗(图)
35. 新华网泄露军队高官勾结外鬼诈骗(图) (30,32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