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能穿越时空 冰人奥茨让科学家着迷(图)
 
马勤
 

奥茨是生活在5300多年前石器时代的古代人
【人民报消息】木乃伊奥茨冰人一直让研究人员既爱又怕,因为与奥茨有过接触者,包括1991年起的发现者、挖掘者、搬运向导、摄影记者等七人先后死于非命,关于“冰人诅咒”的说法不能不让人信大于疑。

今天又有一个关于世界迄今所见最古老也是保存最完好的木乃伊奥茨的消息,这个消息是以往的任何研究都无法比拟。

例如,意大利研究人员最近分析“奥茨”的随身物竟发现,他身边的箭袋中两支用木头制成的箭和十二支未完成的箭已有7000年历史,而斧头却是西元前27年至476年间罗马帝国时期的酷刑产物,他身上所穿的外套,则是由中国种的山羊皮革制成。科学家以碳十四测年法鉴定出的结果,更令人震惊,奥茨本人是生活在5300多年前的石器时代的古代人,年龄大约45岁。

相距千年、跨越欧亚大陆,甚至他身上所穿的羊皮外套竟产自中国的大跨度物品和人的关系怎么解释呢? 5300多年前的石器时代的古代人怎么去制作7000年时的木箭呢?而且斧头却是西元前27年至476年间罗马帝国时期的东西。

打死科学家他也解释不了!但是让他们痛苦的是,科学又能够鉴定出物品和人的年龄。

据俄罗斯“真理报”等报导指出,DNA检测显示,奥茨的基因与阿尔卑斯山区的欧洲后裔相似,其出生地可能在意大利和奥地利接壤处的勃伦纳山口的一个小村庄。奥茨身旁的物品都来自与他不同的时空。

还有,考古学家在奥茨的身上发现过多处“纹身”,进而推断他的职业可能是部族的巫师。这就和他能够诅咒并使惊动了他的人死亡吻合上了。

科学家无法置信这位巫师的“法力”大到可以穿越时空,但是权威们不用这种假设的说法又根本无法解释这种现象的发生。

这项发现不但增添了考古界对奥茨的神秘感,而且这种考证已经彻底的否定了达尔文的进化论。看来,目前所发现的奇特事情正在催促和逼迫人类用全新的目光去观察人类和宇宙。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1/17/38375.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漫画诗: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 漫画诗: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97,223次)

配画诗:泱泱五百万 中共连根拔
2. 配画诗:泱泱五百万 中共连根拔 (184,905次)

3. 《好了好歌》馈胡锦涛 (174,888次)

欲哭无泪!胡锦涛面对22名将军的联署傻了(多图)
4. 欲哭无泪!胡锦涛面对22名将军的联署傻了(多图) (60,198次)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制造十七大笑话(多图)
5.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制造十七大笑话(多图) (50,558次)

金正日去年已炸死  中共平壤搞定接班人(多图)
6. 金正日去年已炸死 中共平壤搞定接班人(多图) (44,639次)

岳飞跪着秦桧站着?!罗干吓慌手脚 迟浩田Too naive(多图)
7. 岳飞跪着秦桧站着?!罗干吓慌手脚 迟浩田Too naive(多图) (44,137次)

杀妻副省长吕德彬处决前的控诉(图)
8. 杀妻副省长吕德彬处决前的控诉(图) (43,072次)

9. 小心!韩国做了个奇奇怪怪的动作(多图) (41,404次)

10. 一份流传出来的中共内部文件(图) (39,800次)

阴谋!为何两神六宇航员一点消息也没有(多图)
11. 阴谋!为何两神六宇航员一点消息也没有(多图) (39,632次)

新动向!众将军逼胡逼到新华网上去了(多图)
12. 新动向!众将军逼胡逼到新华网上去了(多图) (39,250次)

看,法轮在发光!美少女画中的神奇(多图)
13. 看,法轮在发光!美少女画中的神奇(多图) (39,207次)

一张揭秘图片!为何神六的外壳被烧的惨不忍睹(多图)
14. 一张揭秘图片!为何神六的外壳被烧的惨不忍睹(多图) (39,057次)

寻找那双改变火星的神奇之手(多图)
15. 寻找那双改变火星的神奇之手(多图) (38,064次)

16. 一个内幕消息!曾庆红在西班牙企图绑架胡锦涛 (37,668次)

这儿看全文,人民网吓的赶快删除的文章(多图)
17. 这儿看全文,人民网吓的赶快删除的文章(多图) (37,019次)

胡锦涛访北韩  在机场就有大事发生(多图)
18. 胡锦涛访北韩 在机场就有大事发生(多图) (36,976次)

小笑话:为何薄熙来十七大被提拔当副总理(图)
19. 小笑话:为何薄熙来十七大被提拔当副总理(图) (35,687次)

薄熙来咒中共没98岁的薄一波活的长(图)
20. 薄熙来咒中共没98岁的薄一波活的长(图) (35,617次)

胡锦涛到底吃错了什么药?(图)
21. 胡锦涛到底吃错了什么药?(图) (35,286次)

恐怖小妹落网  迟浩田那龟孙子躲哪儿去了(多图)
22. 恐怖小妹落网 迟浩田那龟孙子躲哪儿去了(多图) (34,988次)

23. 里边更乱!曾庆红用高科技监听中共高层动向 (34,410次)

要多绝有多绝!三张世界难寻的图片(多图)
24. 要多绝有多绝!三张世界难寻的图片(多图) (34,199次)

胡锦涛撒钱的消息是曾庆红透露出来的(图)
25. 胡锦涛撒钱的消息是曾庆红透露出来的(图) (33,996次)

广州爆惊人内幕:活人死人中共全要(多图)
26. 广州爆惊人内幕:活人死人中共全要(多图) (33,838次)

曾罗鼻子歪了!高官建议在党内拓展宗教(多图)
27. 曾罗鼻子歪了!高官建议在党内拓展宗教(多图) (33,279次)

内幕:曾庆红父亲抗战当内奸暗通侵华日军(图)
28. 内幕:曾庆红父亲抗战当内奸暗通侵华日军(图) (32,784次)

29. 透点风!曾罗为这个问题与胡锦涛鱼死网破 (32,580次)

30. 看谁眼神儿好!智力测验:真假金正日(多图) (31,837次)

南韩与中共联手  75亿美元援助北韩流氓政权(图)
31. 南韩与中共联手 75亿美元援助北韩流氓政权(图) (31,781次)

希望非洲:什么是法轮功?(图)
32. 希望非洲:什么是法轮功?(图) (31,479次)

江泽民失势患癌 蛤蟆人间惨剧演示地狱景象 (图)
33. 江泽民失势患癌 蛤蟆人间惨剧演示地狱景象 (图) (31,190次)

这种古代天然刑求法对江泽民最适用(多图)
34. 这种古代天然刑求法对江泽民最适用(多图) (30,667次)

好厉害的英女王!当胡面  问中国人民要什么政府(图)
35. 好厉害的英女王!当胡面 问中国人民要什么政府(图) (29,88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