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形势所迫!江泽民在上海最后一搏(多图)
 
田恬
 

雄性梅花鹿有角,一般四叉。
【人民报消息】江泽民前几个月冒着酷暑到处调研,不可谓不辛苦,但四中全会居然被轰下了台,很多亲自提拔起来的“将”们都疏远了他。最惨的是希拉克来了,都没能在北京见上一面,在上海西郊宾馆接待时拍的照片新华网也装作没收到。

从上海发迹又回到上海的江泽民无奈之下,在上海寻找可靠不变心的下属。

今天有个惊人消息,被保护的上海帮名单里包括蛇、青蛙、蟾蜍,而梅花鹿变成了必除之而后快的政敌!

据悉,下命令者是江泽民的堂妹、江上清的亲生女、国家林业局党组成员、中国林科院院长江泽慧!

中央社台北二十二日电,中国国家林业局最近出炉「关于促进野生动植物可持续发展的指导意见」,包括梅花鹿等五十四种人工繁殖驯养的野生动物,未来在卫生部门监定后就可供食用。

梅花鹿历来是动物园里供观赏的可爱动物,尤其小朋友最喜欢看,怎么要杀了吃?中国的猪、鸡、牛都死绝了,要改吃鹿肉?鹿肉怎么能比得上“薰拉丝” 味道鲜美呢?

林业局这个指导意见非同小可,看来江泽慧已经知道她哥是蛤蟆精,而且知道她哥提拔的那些干部关键时刻都转了风向,所以她在力所能及的职权范围之内保护能保护的江家帮。

其它城市对林业局的“意见”没什么反应,而上海象领了圣旨似的,立即行动起来。


神经了,要吃梅花鹿
上海新闻晨报报导,上海市野生动物保护处负责人表示,这次区分野生与人工驯养是个进步,因为长期以来,在野生动植物保护管理中,对野外与驯养繁殖并没有分类以及区别,但是在最新颁布的「指导意见」中,明确提出对不同来源、不同性质的野生动植物及其产品,研究制定分类指导管理措施,建立有效的市场准入机制,为合法进入市场的野生动植物及产品提供宽松、便捷的条件。

也就是说有法律保障,吃梅花鹿等五十四种人工繁殖驯养的野生动物是合理合法的。

上海特种养殖协会秘书长丁鼎立表示,在历经SARS以及禽流感事件的打击后,上海特种养殖行业显得不太景气,最新下达的这份指导意见对特种养殖业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

对餐饮业无疑也是个好消息,给他们大开方便之门──谁能分清他们宰杀的是人工繁殖的还是野生的?

这都不是这则新闻的焦点,焦点是干什么都行,不能动江泽民的人马。不但不能碰,而且要重点保护!


这是上海市重点保护对象!
报导说,上海野生动物保护站表示,蛇、青蛙、蟾蜍并不在「商业性经营利用驯养养殖技术成熟的陆生野生动物名单」中。这三种动物被列入中国『国家三有(有益、有经济价值、有科研价值)物种名录』中,上海产的这三类动物更是属于「上海市重点保护动物」,不允许捕食。

乍一看觉得不可思议,为何上海帮要宰杀梅花鹿,舍不得吃蛇肉、田鸡腿、喝蛙卵汤?中国有多少珍贵动物需要保护,为何祖辈上就食用的蛇、青蛙、蟾蜍在这个特殊的历史时期却成了「上海市重点保护动物」? 看来全国没有人理会江泽慧的指示,江泽民只好在上海地盘上最后一搏,能救一个兵救一个兵,能救一个卒救一个卒,救它们就是救自己!

上海坊间是最早传出江泽民是癞蛤蟆托生的,所以江泽民当政这些年出现了很多与蛇、青蛙、蟾蜍有关的怪事。

上海人最喜欢吃蛇肉和炸田鸡腿,听了这个怪闻,有的气愤的说:江泽民提拔了那么多将军,怎么现在都用不上了,现在只能要这些蛇兵蛙卒来保护他?有的更神秘兮兮的说:不颁布这个法令我还不知道呢,看来真是吃一个,江泽民的人马少一个,我今天回去动员街坊邻居都去买去吃,让江泽民这只癞蛤蟆早点完蛋。


特别加注:梅花鹿简介

别名花鹿、鹿,属于鹿科,学名为 Cervus nippon。

梅花鹿是一种中型鹿,体长140~170厘米,肩高85~100厘米,成年体重100~150千克,雌鹿较小。雄鹿有角,一般四叉。背中央有暗褐色背线。尾短,背面黑色,腹面白色。夏毛棕黄色,

遍布鲜明的白色梅花斑点,故称“梅花鹿”。臀斑白色。

生活于森林边缘或山地草原地区。季节不同,栖息地也有所改变。雄鹿平时独居,发情交配时归群。晨昏活动,以青草树叶为食,好舔食盐硷。9~11月份发情交配,雄鹿间争雌很激烈,各自占有一定的地盘范围,次年4~6月份产仔,每胎1仔,幼仔身上有白色斑点。

产于东北、安徽、江西和四川。梅花鹿具有很高的经济价值,历史上捕捉猎杀过度,野生数量极少,现人工养殖种群己达数十万只。

属于国家一级保护动物。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0/22/32935.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踩江──古典文学篇 (多图)
1. 踩江──古典文学篇 (多图) (109,063次)

2. 漫画:江氏纵犬图 (105,178次)

乔石宋平尖锐批评胡未搬掉阻力  元老建议铁腕解决江家帮(多图)
3. 乔石宋平尖锐批评胡未搬掉阻力 元老建议铁腕解决江家帮(多图) (66,179次)

王冶平密友爆惊天内幕!江泽民为何勾住叶利钦的脖子撒娇(多图)
4. 王冶平密友爆惊天内幕!江泽民为何勾住叶利钦的脖子撒娇(多图) (61,583次)

曾庆红下令不让唱「国际歌」的原因(多图)
5. 曾庆红下令不让唱「国际歌」的原因(多图) (60,271次)

6. 敢当众向江撒娇的女人 国庆公然向胡锦涛撒泼(多图) (49,240次)

7. 老将军“逼宫”江就范 江绵恒跺足捶胸怒骂江家帮 (47,628次)

小笑话:江泽民最后一次用「naive」的时刻(图)
8. 小笑话:江泽民最后一次用「naive」的时刻(图) (47,318次)

形势所迫!江泽民在上海最后一搏(多图)
9. 形势所迫!江泽民在上海最后一搏(多图) (45,100次)

事情摆这儿!您来评判  胡锦涛到底有权没权(图)
10. 事情摆这儿!您来评判 胡锦涛到底有权没权(图) (44,994次)

11. 本拉登透露:世界上最大的恐怖基地不是盖达而是北京(图) (44,418次)

胡锦涛,以后给布什打电话理智点(多图)
12. 胡锦涛,以后给布什打电话理智点(多图) (42,899次)

13. 菲律宾欺负江氏人马 惨不忍睹无人救援(多图) (42,206次)

胡锦涛,你应该知道这个关于她没有被强奸的奇闻(图)
14. 胡锦涛,你应该知道这个关于她没有被强奸的奇闻(图) (40,058次)

15. 您只当笑话听!江泽民糗事三则 (39,959次)

16. 惊人内幕!平反法轮功 高层秘密决定先处置这四个大人物 (39,832次)

17. 小道里的大道消息!中共高层打算这样平反法轮功 (39,215次)

高官性病流行如感冒  中共这二份文件不敢公开(多图)
18. 高官性病流行如感冒 中共这二份文件不敢公开(多图) (38,659次)

毛骨怵然!江泽民集团百种酷刑一览 (多图)
19. 毛骨怵然!江泽民集团百种酷刑一览 (多图) (37,784次)

20. 吴邦国帮衬打垮中共 人大炮弹横飞高呼党滚蛋(多图) (37,373次)

江泽民被轰回上海(图)
21. 江泽民被轰回上海(图) (36,750次)

人道大伦遭蹂躏 流氓共和逆天行 (多图)
22. 人道大伦遭蹂躏 流氓共和逆天行 (多图) (36,449次)

23. 一个惊人的消息!朝鲜共产党即将崩溃瓦解(图) (35,424次)

24. 中国经济崩溃之源: 被掩盖的巨大黑洞与危机 (34,874次)

一张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绑匪还残忍的图片(图)
25. 一张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绑匪还残忍的图片(图) (33,285次)

26. 公安高层曝光!江泽民惊惶失措 怕高蓉蓉出国作证(图) (31,720次)

27. 朝鲜共产党解体 中朝重兵边境对恃 (31,546次)

28. 曾庆红雇凶连锁反应 近两月南非黑人杀中国人不眨眼 (30,377次)

29. 总书记只是传声器!胡锦涛发言稿曾庆红拍板敲定(多图) (30,089次)

30. 小笑话:曾庆红告发罗干(图) (29,922次)

胡锦涛总书记在印尼和阿富汗面前发出刺耳噪音(多图)
31. 胡锦涛总书记在印尼和阿富汗面前发出刺耳噪音(多图) (29,367次)

江的杰出贡献!万余贪官外逃  携款八千亿(多图)
32. 江的杰出贡献!万余贪官外逃 携款八千亿(多图) (29,221次)

30万悬赏  无人破此崖墓之谜(多图)
33. 30万悬赏 无人破此崖墓之谜(多图) (28,629次)

34. 多维,我鄙视你!赵致真,逃不逃你都没希望(多图) (28,471次)

35. 诛灭无道,乃春秋大义 (28,462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