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一颗待燃的地雷!郑恩宠律师将于10月28日被宣判(图)
 
欣欣
 
【人民报消息】中国人权10月24日发布新闻稿说,上海中级法院将于10月28日宣判郑恩宠律师,罪名仍然是“为境外非法提供秘密罪”。

中国人权从上海知情人士处获知,上海中级法院已定于10月28日,以“为境外非法提供秘密罪”对郑恩宠宣判。知情人士说郑恩宠的妻子蒋美丽已经得到法院通知,10月28日下午2点钟正式对郑恩宠宣判,地点在上海中山北路第二中级法院106号法庭。

知情人士对法院挑选这一时间宣判很不乐观。因为上海政府正在大肆镇压上访的被拆迁户,前几天刚刚刑事拘留了7名上访拆迁户,并且为这次拘捕在官方媒体上大造舆论,目的明显是压制震慑越来越多的被拆迁户上访和集会抗议等等社会公开活动。

另外,和周正毅一样野蛮圈地、强迫居民拆迁,同样不赔偿拆迁户任何损失的江绵恒正在中共政坛上冒进,这意味着中共撒开手让江氏和上海帮肆无忌惮地欺负人民,而又不许人民诉冤。三个代表的伪善画皮越来越蜕色了。

知情人士向中国人权表示,郑恩宠是被拆迁户中最有影响最受信任和尊敬的律师,几乎是专业地帮助被拆迁户争取合法权益的中国第一人,现在对他宣判就是要压制全国风起云涌的拆迁抗议活动。由于中国大量拆迁城市居民的住房和征用农村土地扩建,而在这个过程中江家帮任意侵犯民众的财产权利和人身权利,致使强制拆迁的问题已经成为中国当前最严重冲突对抗的社会问题。

近期拆迁中的冲突抗争形式愈演愈烈,不断有流落街头投诉无门走投无路的民众以死抗争,甚至千里迢迢到北京天安门自焚。据上海被拆迁户相互所作的不完全统计,仅仅上海一地由于强制拆迁而导致的死亡人数超过200名。知情人士说中国政府面对不断有人前往天安门自焚,恼羞成怒采取逮捕并以刑事罪名审判当事人来应对,并且企图防患未然而对上访抗争民众严加惩处。

日前刑事拘留7名上访民众和近日要以莫须有罪名宣判郑恩宠,就是中国政府解决被拆迁户悲愤不满的手段。实际上谁都知道,这种“解决”方法就是中共在给自己挖掘坟墓。

郑恩宠是六月六日被上海警察从家中带走予以刑事拘留的,六月十八日上海警方以“非法获取国家秘密罪”正式逮捕。郑恩宠被抓事件牵动中国社会,中国律师内部交流的律师网上,对郑恩宠被抓一直展开激烈讨论。因为郑恩宠是一个专门为被强制拆迁户打官司的律师,他代表超过500名被强制拆迁户进行法律诉讼,并且将 “上海首富”周正毅告上法庭,导致周正毅官商勾结违法掠财的行径暴露并受到立案调查和关押。但是郑恩宠帮助被拆迁户却得罪了上海官方,终于在周正毅被审查后遭到了莫须有罪名的逮捕。

这就和记者姜维平的命运一样,2001年,因撰文揭发渖阳市前副市长马向东贪赌丑闻和大连、大庆市官场腐败内幕的香港《文汇报》前东北办事处主任姜维平被中共当局指控“泄露国家机密”而被判有期徒刑九年,根据香港人权民运信息中心说,姜维平在1999年6月到9月期间,以笔名在香港的《前哨》杂志发表揭露中国官员贪污腐败的文章。滑稽的是,马向东已受到严厉判处,揭露马向东的记者姜维平也受到严厉惩处。罪名和上海律师郑恩宠一样都是“泄露国家机密”罪。

「泄露国家机密」 罪这个罪名在中共眼里实在是根橡皮筋,说拉多长就拉多长,拉断了换根新的再接着拉,只要中共政权还在维持,它说煤球是白的,谁说是黑的就是「泄露国家机密」!

暴政不会永远存在的,历史已经证明了这一点,只要政府压迫人民,它一定灭亡。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3/10/26/28500.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越看越难受!李瑞环批评胡锦涛 (65,335次)

2. 民谣:真相 (64,980次)

3. 欧洲审江大联盟在德国慕尼黑举行首次公众集会 (64,518次)

4. 谁说总理不风流──早年周恩来身边的女人初考 (52,012次)

江泽民迟浩田交手!江绵康进不去总参的内幕(图)
5. 江泽民迟浩田交手!江绵康进不去总参的内幕(图) (50,143次)

大连人不会忘记!这张照片至今让江泽民出白毛儿汗(图)
6. 大连人不会忘记!这张照片至今让江泽民出白毛儿汗(图) (47,971次)

刘晓庆深深地三鞠躬  让江泽民三天睡不着觉(多图)
7. 刘晓庆深深地三鞠躬 让江泽民三天睡不着觉(多图) (45,666次)

8. 江泽民电话李继耐:胡锦涛仍不是真正领导人! (45,395次)

神舟五号升空前,先看看这几张令人震惊的图片(多图)
9. 神舟五号升空前,先看看这几张令人震惊的图片(多图) (40,945次)

江钦点的山东省委书记张高丽被中纪委修理了一下(图)
10. 江钦点的山东省委书记张高丽被中纪委修理了一下(图) (40,404次)

11. 中国要出大事!是谁击毙了空军司令?(多图) (40,079次)

12. 江曾夹击胡锦涛 中国政局堪忧 (多图) (40,031次)

13. 江泽民三中全会被迫检讨 乔石说曾庆红不知好歹(多图) (39,940次)

14. 江泽民奇怪的三天(图) (39,904次)

15. 胡锦涛没显山没露水没放过上海帮 陈良宇上电视上讲台就差上法庭(多图) (39,878次)

16. 敢当众在江泽民面前撒娇的女人 (图) (38,993次)

17. 曾庆红整治胡锦涛 曾庆淮受累前途莫测(多图) (38,426次)

18. 咱党又有规矩!《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停止传唱 (37,283次)

19. 小笑话:宋祖英急了 (36,217次)

20. 密闻!贾庆林神经恍惚送301医院救治(多图) (36,182次)

21. 一个蹊跷的消息!可怕的八月 胡锦涛是否还做仲裁(多图) (34,959次)

全包啦?明报揭露了江绵恒的一个大问题(多图)
22. 全包啦?明报揭露了江绵恒的一个大问题(多图) (34,956次)

23. 消息来自高层幕僚!李肇星差点被江泽民撤职 (34,315次)

24. 一段有趣的对话扯出了曾庆红、黄菊 (33,989次)

25. 李长春黄丽满贺国强有点儿麻烦(图) (33,836次)

26. 江泽民,军队这种丑事你怎么不张扬了?(图) (33,615次)

27. 这些照片关乎着三中全会的命运(多图) (33,400次)

28. 小笑话:中央对上天和上吊的最新规定(图) (33,374次)

29. 三中全会第一天!新华网不该刊登的一张图片(图) (32,864次)

这位美丽姑娘的照片引出了一段故事(图)
30. 这位美丽姑娘的照片引出了一段故事(图) (32,819次)

31. 三中全会将发出「突破体制性障碍的号令」 新华社再次不提「三个代表」 (32,805次)

江泽民派陈至立去法国!当然有事儿干(多图)
32. 江泽民派陈至立去法国!当然有事儿干(多图) (32,376次)

33. 为什么北京当局对这个消息内紧外松?(图) (32,121次)

34. 邓小平法眼如电 江泽民狼子野心 (30,279次)

请关注10月7日!这是江泽民非常难熬的一天(多图)
35. 请关注10月7日!这是江泽民非常难熬的一天(多图) (29,57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