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军方支持江泽民 江胡哪位当核心(图)
 
田恬
 
【人民报消息】人民日报11月29日发表了一篇文章《郭伯雄 曹刚川:纪念罗荣桓同志诞辰100周年》,文章本身没有太多耐人寻味的地方,耐人寻味的是郭伯雄,曹刚川联合写这篇文章,不是为了纪念罗荣桓而是为了给自己打广告。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严格地说他俩根本就不够资格写评价罗荣桓的文章,他们的这个作法就好象小学生在评价大学教授一样滑稽。

郭曹二人是被江泽民提拔起来重用的,因此对江泽民很效忠。他们在文章中称赞「罗荣桓坚持真理,勇于同各种错误倾向进行坚决斗争。他坚持党性原则,一切从实际出发,从不看风办事。对背离实际的错误倾向,不管来自何方,决不苟同,勇于批评和斗争,坚决维护党的利益。」「罗荣桓始终顾全大局,坚决维护党的团结和统一。他用人公道正派,反对任人唯亲、拉山头、搞宗派,善于团结“五湖四海”的干部一道工作。」

这些话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在胡锦涛当上总书记之后,他俩就不肯表态支持。

中央社11月29日报导,江泽民明年三月可能会继续担任军委主席。中国大陆的政治学者认为,中共军方昨天提出拥戴前中共总书记江泽民的新说法,可能预示江泽民不会在明年三月让出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的职务。

联合早报来自北京的报导说,中共军方的解放军报和人民日报昨天报导,解放军总政治部最近发出通知,要求「在全军兴起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新高潮」,「牢固确立”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在军队中建设中的重要指导地位」。同时要「坚决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江主席的指挥。」

而政治局常委中已经有几个人提出要“团结在以胡锦涛为首的党中央周围”,现在这样搞下去是不是会出现多中心?报导引述中国人民大学一位研究中共政治问题的学者的话说,这个新提法可能预示,江泽民不会在明年三月让出军委主席的职务。

看来,中共内部的斗争还会继续下去,其结果就是造成国家的不安定,再严重下去,就会发生内战!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1/29/24080.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这张照片揭示了李瑞环被迫下台的原因(图) (39,049次)

2. 今非昔比!老江把邓夫人吓得要自杀(多图) (36,785次)

中共元老及政常委联手逼退江泽民之内幕 (多图)
3. 中共元老及政常委联手逼退江泽民之内幕 (多图) (33,287次)

4. 江泽民出大价钱!宋祖英赴悉尼开个人演唱会(图) (33,104次)

5. 小笑话:宋祖英的脚有多大(图) (32,821次)

6. 贾庆林升官党校放日本黄片 薄熙来当政党课变按摩(多图) (31,284次)

7. 江绵恒十六大上暗示江泽民全退(图) (30,988次)

8. 九常委亮相!罗干被介绍是黑社会老大 惊得外国记者目瞪口呆(图) (30,810次)

军方将领不再提「江核心」 巨幅广告成绝妙讽刺(多图)
9. 军方将领不再提「江核心」 巨幅广告成绝妙讽刺(多图) (30,566次)

10. 九名新常委一亮相!中国共产党就正式陷入了危局!(图) (30,290次)

11. 罗干就凭这当上了政治局常委(图) (29,409次)

12. 江泽民急聘三名家教时!警察让刑事犯扒法轮功女学员的裤子 (29,329次)

小笑话:老江在十六大表决前的最后一招儿(多图)
13. 小笑话:老江在十六大表决前的最后一招儿(多图) (29,213次)

14. 骨子里发虚的新政治局常委罗干(多图) (28,988次)

15. 与江泽民有关的两个女人将进入政治局(多图) (28,868次)

16. 在王冶平、江绵恒的骂声中江泽民决定全退(图) (27,113次)

17. 贾庆林!说你行,你就行,不行也行(图) (26,691次)

18. 哪个应该留任?李瑞环与江泽民(多图) (26,634次)

19. 冥冥之中一股无形的力量在操纵着人的命运 (图) (26,239次)

十六大政常委惊爆黑马 尉建行证实江公子要被立案调查 (多图)
20. 十六大政常委惊爆黑马 尉建行证实江公子要被立案调查 (多图) (25,955次)

21. 六日老江扯喉高歌 正式开戏哭咧哆嗦(多图) (25,909次)

22. 一张非常耐人寻味的照片(图) (25,687次)

十六大图片新闻──江泽民泪洒开幕式 (多图)
23. 十六大图片新闻──江泽民泪洒开幕式 (多图) (25,346次)

24. 中国人上了江泽民的大当 (25,093次)

25. 陈良宇喊「江总书记万岁」 无人响应老江尴尬万分(图) (25,014次)

朱熔基、李瑞环、江泽民为何整天黑着脸? (多图)
26. 朱熔基、李瑞环、江泽民为何整天黑着脸? (多图) (24,707次)

27. 军方支持江泽民 江胡哪位当核心(图) (23,965次)

28. 109个党组织弹劾贾庆林贺国强下台 传单骂江泽民搞个人崇拜登峰造极(多图) (23,871次)

29. 新当选的中共十六大中纪委和中央委员名单(多图) (23,635次)

中国发生的事情!江泽民去吃烤肉的同一天(图)
30. 中国发生的事情!江泽民去吃烤肉的同一天(图) (23,493次)

31. 为免邓力群十六大出噪音 罗干提前将其“双规”(图) (23,014次)

32. 太子党充斥中共十六大──“金正日”落选候补中委 (多图) (22,747次)

33. 三个代表原来是由美国理直气壮地代表着(图) (22,486次)

34. 小笑话:江泽民开车 (22,140次)

35. 毛泽东为何重用林彪轻视刘伯承?(图) (22,09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