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九名新常委一亮相!中国共产党就正式陷入了危局!(图)
 
林凌
 
【人民报消息】11月15日,当政治局九名新常委站在台上一亮相,大家对中共还能存活多久心里是不是就有数了?

我不知道,当11月15日中共十六大开完以后,名单宣布以后,政治局九常委亮相以后,大家的心理有没有受到冲击,有什么难以忘怀的感想。

记得戈尔巴乔夫曾经说过,他当总书记的目的就是要搞垮共产党。江泽民不会也存在这种想法吧?看他干的这些事倒是真有点儿象。

BBC赴京记者魏城说,曾经在胡耀邦和赵紫阳主政时担任高级幕僚的吴稼祥14日在接受他的采访时,预测江泽民不会像邓小平那样,以一个普通党员的身份担任中央军委主席。因为不管这样做合不合适,首先江根本不具备这个资格和威望。但15日公布的中共十六大一中全会公报的内容放了一颗原子弹!

当吴稼祥在电话中听到江泽民仍然留任中共中央军委主席时,他吃了一惊:“你能肯定这是新华社网站的报道吗?”当他必须面对那残酷的事实时,有些沮丧地说:“这证实了我过去预测的最坏的一种可能性:在中共自己的权力转移制度化建设方面,江泽民连他可以做的那一点点好事都没有做。”

15日晚上看中国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时,播放新领导人简介仍把江泽民排在第一位、排在新任总书记之前!

江泽民用让位总书记给胡锦涛为条件挟持李瑞环提前退休,但江不但把那几个全国闻名的贪官污吏、杀人魔王推上了历史舞台,而且他自己依然还要当主角。这是加速了中共垮台呢?还是使中共延年益寿呢?曾经有人说十六大是中共的最后一次党代会,现在看来说的沾边儿。

那么到底这样的“选举”结果会给中国政局带来什么样的未来呢?

有网友指出,把提前内定的名单拿到海外江氏嫡亲网去公开发表,连让橡皮图章们做做样子的机会都免了!这样的选举标志着中共党内民主彻底荡然无存,预示了一个乱党、乱军、乱国时代的必然来临! 十六大的结局,正式宣告中国大陆将进入一个无法遏制的“内战时代”!

据报导,共产党内部的极度腐败使最后一部份忠于党的人都失望了。前中共中央副主席、中央警卫局政委、毛泽东生前的大管家汪东兴,曾于2000年初,提出退党申请,经劝阻未果,近期由中共中央组织部批覆,接受汪东兴的退党申请,即日生效。江苏、江西、湖南、河南等四省,有二千二百三十多名有四十年以上党龄的离退休老干部,近期纷纷提出退党,其中有二十多名享有省、部级待遇的老干部。他们认为共产党背叛了人民。

高干们都在干什么呢?争夺风水墓地!中纪委十月二十二日通报:安徽、江苏、河南等省的地方党政干部争先恐后地圈地留作身后的风水墓地,占地由十平方米至一百平方米不等,仅向有关方面支付数百元而已。

活着要享受,死了还要享受,还要给子子孙孙们带来好风水,让家族世世代代当官,世世代代享受。这就是口口声声要领导中国人民走向繁荣昌盛的中共领导人。这些人明白自己所做的事是人民最深恶痛绝的,所以他们非常害怕进行民主改革,因为一改革自己就会失去政权就要遭清算,所以他们竭力要维护着自己和自己家族的既得利益。

有人分析说,十六大大大地激化了中国的社会经济矛盾和政治矛盾,中国将要出现的不是局部的「动乱」问题,而是「整个民族的灾难」,军伐混战、内战、天灾人祸和国家的四分五裂!

有人说:历史会永远记住中共十六大,这一天,中国大陆正式陷入了危局!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1/15/2389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这张照片揭示了李瑞环被迫下台的原因(图) (39,049次)

2. 震惊世界的愚弄!去吃烤肉的不是江泽民(多图) (35,043次)

3. 吃烤肉江晚到半小时 布什蔑视说不如去钓鱼(图) (34,583次)

中共元老及政常委联手逼退江泽民之内幕 (多图)
4. 中共元老及政常委联手逼退江泽民之内幕 (多图) (33,287次)

5. 七中全会神秘举行 第四代接班已成定局(多图) (32,436次)

6. 布什直觉吃烤肉的不是江泽民 传联邦调查局正根据录像秘密查证 (多图) (32,045次)

7. 王怀忠四百五十余万元买通当今中国第一号人物的胞妹江泽慧(多图) (31,706次)

8. 江绵恒十六大上暗示江泽民全退(图) (30,988次)

军方将领不再提「江核心」 巨幅广告成绝妙讽刺(多图)
9. 军方将领不再提「江核心」 巨幅广告成绝妙讽刺(多图) (30,566次)

10. 九名新常委一亮相!中国共产党就正式陷入了危局!(图) (30,290次)

11. 美国渔民发现上半身是人下半身是鱼的人鱼(图) (30,228次)

十六大前我获得了一个真实而令人震惊的消息(多图)
12. 十六大前我获得了一个真实而令人震惊的消息(多图) (30,186次)

13. 泄密!江泽民危在旦夕 贾庆林黄菊上调泡汤(多图) (30,030次)

小笑话:老江在十六大表决前的最后一招儿(多图)
14. 小笑话:老江在十六大表决前的最后一招儿(多图) (29,213次)

15. 猜猜看!江戏子在老布什图书馆唱的啥?(多图) (29,003次)

16. 与江泽民有关的两个女人将进入政治局(多图) (28,868次)

17. 看这张照片之前一定要有足够的心理准备(图) (28,452次)

18. 万名老家伙曾拟七一天安门示威 宋平邓力群等发信逼老江下台(多图) (28,359次)

十六大现场报道:江泽民提出切实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多图)
19. 十六大现场报道:江泽民提出切实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多图) (27,639次)

吃烤肉王冶平鸟枪换炮 无人理江泽民孤家寡人 (多图)
20. 吃烤肉王冶平鸟枪换炮 无人理江泽民孤家寡人 (多图) (27,639次)

21. 一石激起千层浪!江家帮霸占核心层引发中国政局动荡 (27,429次)

22. 政治局与江泽民打擂台 李瑞环留任十六大(图) (27,211次)

23. 刘晓庆昨夜死了──她死于无数流氓之手 (图) (26,871次)

24. 贾庆林!说你行,你就行,不行也行(图) (26,691次)

25. 哪个应该留任?李瑞环与江泽民(多图) (26,634次)

26. 冥冥之中一股无形的力量在操纵着人的命运 (图) (26,239次)

27. 人民日报社长牺牲在假话火线上 巴金对黄菊说共产党要讲真话(图) (26,032次)

十六大政常委惊爆黑马 尉建行证实江公子要被立案调查 (多图)
28. 十六大政常委惊爆黑马 尉建行证实江公子要被立案调查 (多图) (25,955次)

29. 六日老江扯喉高歌 正式开戏哭咧哆嗦(多图) (25,909次)

十六大图片新闻──江泽民泪洒开幕式 (多图)
30. 十六大图片新闻──江泽民泪洒开幕式 (多图) (25,346次)

31. 中国人上了江泽民的大当 (25,093次)

32. 政治局常委新名单向世界透露一个信息:中共即将崩溃! (24,265次)

33. 陈希同五万字上书翻案 朱小华上诉被驳回 (图) (23,682次)

34. 新当选的中共十六大中纪委和中央委员名单(多图) (23,635次)

35. 今日立冬!铁定能当大会秘书长的曾庆红先挨一棒(多图) (23,581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